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司机遭抢劫强奸 警方悬赏缉凶

    一个多月内,陕西汉中3名出租车女司机先后遭遇抢劫强奸。近日,汉中市宁强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悬赏2000元通缉多起抢劫、强奸案嫌疑人。

    女司机遭抢劫强奸
    女司机遭抢劫强奸

    据宁强县公安局3月7日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今年2月以来,宁强县以及周边县发生多起出租车女司机被强奸、抢劫案。

    警方通报称,经过侦查,侯正华(男,30岁,身高170厘米左右,宁强口音,短发,皮肤较黑)有重大嫌疑,现在逃。该嫌犯主要针对女性驾驶员,以租车为由,将女性驾驶员骗至偏僻路段实施强奸、抢劫,为防止该犯继续作案,危害社会,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如发现此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经查实后,对提供线索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给予500-2000元奖励。

    宁强县公安局一名民警告诉记者从今年2月至今,在汉中市宁强县、勉县及略阳县,各发生一起出租车女司机被抢劫强奸案件,“目前三县公安部门正在联合侦办此案,犯罪嫌疑人仍然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