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峰回应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扒一扒汪峰的四段情史

    很多有名气的明星艺人,都会不可避免的传出一些负面的消息出来,而其中最博人眼球的不是谁跟谁传绯闻,就是谁又被曝出了不雅照片或视频。这对于作为有名的才子汪峰来讲,也是如此,早前有曝料曝出汪峰的不雅视频,就在大家议论的时候,在第一时间里,汪峰回应不雅视频了。不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朋友应该就想知道汪峰回应不雅视频的前前后后了。

    汪峰与周杰伦
    汪峰与周杰伦

    大家都知道,汪峰是节目《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之一,而关于导师跟学员之间有时也会传出一点不正常的关系。引得汪峰回应不雅视频的就是在网络上,有网友曝出一张女性的裸照跟视频,该女性疑似汪峰学员徐歌阳,因此就出现了所谓的汪峰跟学员的不雅视频一说了。

    对此,汪峰回应不雅视频,其工作室立刻表示图片跟视频与汪峰本人无关,实属造谣。除了汪峰回应不雅视频外,该节目也发表声明称该照片及视频女主不是汪峰学员徐歌阳,经过细心的对比,大家才发现女主手臂上的纹身跟徐歌阳的纹身不仅位置相反,图案也不一样,看来又是一起“撞脸事故”。

    但如果没有汪峰回应不雅视频,大家可能就会相信了。这或许跟汪峰的花花公子形象有关吧,但其实汪峰的情史也没有算是特别多而复杂。据了解,汪峰有过四段情,第一段就是在汪峰成名前跟主持人齐丹的恋情。

    第二段的则是跟婚后一直在互撕的葛荟婕了。第三段就是跟康作如的婚姻了,最后就是在2015年跟章子怡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或许是因为其结婚了又离,离了又结,使得大家觉得汪峰的花心形象太过深刻了,所以如果没有汪峰回应不雅视频的澄清举动,大家还是会被误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