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黄磊有几个孩子 黄磊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黄磊和老婆孙莉结婚已经快13年了,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老夫老妻。黄磊和孙莉结婚十几年,夫妻之间依然十分恩爱,一直娱乐圈内出名的模范夫妻。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黄磊的老婆又怀孕了,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现在黄磊有几个孩子呢?黄磊的孩子又叫什么名字呢?

    黄磊有几个孩子?据了解,黄磊如今有两个女儿,黄磊大女儿叫黄忆慈,小名叫多多,出生于2006年2月6日,今年已经有11岁了。据悉,黄磊的老婆孙莉是在北京的医院生下多多的,刚出生的多多重6斤8两,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长得十分可爱。

    黄磊有几个孩子
    黄磊有几个孩子

    而黄磊的第二个女儿名叫黄少艾,出生于2014年。据媒体报道,在2013年8月的时候,孙莉被传再次怀孕,不过那时大家还不能确定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后来到了2014年,黄磊在一次宣传新剧的发布会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老婆孙莉已经出月子了。

    黄磊有几个孩子?黄磊如今只有两个女儿,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黄磊的老婆孙莉又怀孕了,也不知道消息是不是真的,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那么黄磊在未来就有三个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