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替身否认拿杨幂炒作 表示不愿再受叨扰

    杨幂替身否认拿杨幂炒作,近日,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剧中的演员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甚至连杨幂替身卓亨瑜都上了热搜,这位杨幂替身的女子大眼挺鼻,与杨幂确有几分神似,让网友们感叹“超像”的同时,也传来“替身美过本尊”的议论,引来热议。不过近日杨幂替身卓亨瑜被网友质疑拿杨幂“蹭热度”,对此杨幂替身否认拿杨幂炒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杨幂替身否认拿杨幂炒作
    杨幂替身否认拿杨幂炒作

    2月22日晚,因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担纲杨幂替身走红的卓亨瑜,在微博上再次发文回击网友们对其“蹭热度”的质疑。卓亨瑜表示,她在微博上发了那张在剧组的工作照,只是纯属感到好玩而已,并无炒作之意。她本人很尊敬杨幂,也不愿被扣“小杨幂”的帽子。一直以来她的微博内容只是她本人的生活状态,从未有过刻意模仿杨幂的行为。卓亨瑜喊话网友,她只是一个小模特,希望停止对她的质疑和攻击,不要打扰到她的朋友圈与日常生活。

    杨幂在《三生三世》中的替身曝光后,网友扒出该替身女子为一位年轻模特卓亨瑜。因为杨幂在拍摄该剧时动作镜头都亲自上阵,替身的曝光让粉丝与网友们纷纷质疑卓亨瑜在“蹭杨幂热度”,并从她的微博里择取许多细节来证明她刻意模仿杨幂。虽然卓亨瑜本人与《三生》剧组都发文澄清,她只参与拍摄了一天,只拍了一个背影镜头,但争议声并未就此平息。

    杨幂替身否认拿杨幂炒作,现在卓亨瑜公开发文回击网友质疑,表示不愿再受叨扰,她明确表示:“我发这条动态并不是在回避什么,是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受到了影响。我更喜欢之前微博带给我的平静,我想发什么动态都没人干涉我!”对此,网友们看法不一,有网友认为卓亨瑜本来并无恶意,大家不必大题小做;但也有网友觉得卓亨瑜与此事的炒作定有关联,“事实上你确实名气上涨了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