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奔跑吧对饮成三人 与陈赫鹿晗交杯茶

    随着万众期待的《奔跑吧》首期录制的消息传出,跑男团们都晒出了开跑的动态,并对于这次顶替baby上阵的迪丽热巴很是关注,但似乎队长邓超带领的兄弟们都没有改变以往的逗比形象,这次邓超奔跑吧对饮成三人,与陈赫鹿晗交杯茶也是要搞事情。

    邓超奔跑吧对饮成三人
    邓超奔跑吧对饮成三人

    前两日陈赫通过微博晒出邓超奔跑吧对饮成三人的合影,并附文称:“2017不再饮酒!以茶会友!以图为誓!为了美好的将来!天霸!动霸!tua!”照片中邓超、陈赫和鹿晗三人举着酒杯三人扣在一起喝交杯酒对饮,邓超和陈赫又表现出一贯式的逗比表情,鹿晗夹在中间倒像是醉了的样子.

    随后邓超也在微博传出这张照片并写道:“交杯茶!”还再次发表评论说:“陈赫太恶心。”“小鹿画眼线”。不过这一言论却引起网友们维护自己偶像的不满,还说到“中间的鹿最好看!”“我的眼里只有鹿晗!”更为吸引注意的一句话是给邓超的,说:“别带坏你儿子!”网友的脑路也是可以了。

    这次的小聚会邓超奔跑吧对饮成三人与陈赫鹿晗交杯茶的画面着实是温馨有趣,跑男录制的开始总是让人有满满的期待,想要看见这像是一家人是跑男团不一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