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是顺产还是剖腹 丈夫居然亲手剪脐带

    在2014年1月份的时候,刘恺威对外界宣布爱妻杨幂已经怀孕三个月。不过,怀孕之后的杨幂并没有放松,仍旧抓紧录制新戏,大家也将目光放在她的肚子上。但是,杨幂在镜头下仍旧十分的苗条,也并没有出现发胖的情况。没过多久,就宣布了小糯米出生。那么杨幂是顺产还是剖腹呢?真的是刘恺威亲手剪的脐带吗?

    在2014年6月6日的时候,杨幂和刘恺威的爱情结晶在香港的港安医院诞生。当时,小糯米的爷爷刘丹一直在医院接受媒体的访问,他说,小糯米的嘴像刘恺威,还说小糯米一出生就有六斤多重。

    后来,刘丹还透露杨幂是顺产还是剖腹这个问题的答案。他说,原本杨幂是计划顺产的,当时在生孩子的时候因为难忍剧痛,所以在刘恺威和医生商量了之后改成剖腹产。而且他还表示,杨幂生完小糯米之后非常累,几个小时都在睡觉,而且很久都没有进食。虽然想要吃东西,但是由于麻醉没过,不是特别清醒。所以,刘恺威不方便接受采访,要好好照顾杨幂和小糯米。

    杨幂是顺产还是剖腹
    杨幂是顺产还是剖腹

    在之前,刘恺威就曾说过在进入产房之后会帮忙将脐带剪断,后来真的有剪。但是刘丹却说主要是医生在剪,刘恺威只剪了一下,他很紧张,手在发抖。

    不过,如今小糯米都快要三岁了,大家都无需再关心杨幂是顺产还是剖腹这个问题。还不如多关注她的作品,也可以关注一下她什么时候生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