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 高圆圆怀孕是真的吗?

    女神高圆圆自和赵又廷结婚后,就开始淡圈当起少奶奶了,日前网上盛传着女神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不过随后不久就遭到赵又廷的否认,说起生小孩,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也有两年多了,两人至今也还没有小孩,因此很多人就会问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高圆圆不生小孩的原因吧。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

    赵又廷和高圆圆因合作电影《搜索》结缘,据悉,两人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2012年两人恋情公开,2014年,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被誉为“王子和公主的组合”,夫妻俩低调鲜少公开秀恩爱,但一举一动仍备受外界关注,据了解,两人自结婚以后就经常被催生,网上也经常有传出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但是都只是一些子虚乌有的,那么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呢?

    关于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的原因,高圆圆自打和赵又廷结婚之后,就屡屡被传出怀孕,去年高圆圆的一些微博也隐约透露出一丝孕味,就当外界以为高圆圆真的怀孕的时候,赵又廷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这不,近日有媒体采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演员王骁,他爆料称听说同剧男主角赵又廷的太太高圆圆怀孕,但是随后就遭到赵又廷的否认。

    至于高圆圆不生孩子的原因,赵又廷称顺其自然,造人计划这是一个需要慢慢来的过程,老天爷安排你什么时候有孩子那时候自然有,不要担心想太多,而高圆圆对于生孩子这事有自己的计划,老公赵又廷都不着急,粉丝们都替高圆圆着急了,也希望高圆圆和赵又廷能有快点有好消息与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