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峰曾有过两段婚姻 汪峰混乱私生活曝光

    汪峰如今和章子怡的生活非常圆满,章子怡为他生下一个女儿。但是两人的恋情刚刚曝光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主要原因就是两人的情史都非常丰富。此前网上还有传闻称汪峰睡过女歌迷,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曝光之前,两人就经常有亲密互动,网上也有不少关于两人的绯闻,但是两人对此事均未作出回应。直到在章子怡的生日会上,汪峰当众浪漫求婚,两人的恋情曝光。尽管此前就有不少关于的传闻,但是两人的恋情真正曝光后还是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汪峰混乱私生活曝光
    汪峰混乱私生活曝光

    在章子怡之前,汪峰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四川的一位主持人齐丹,第二任妻子是康作如。离婚后的汪峰和小16岁的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因为怕影响事业,所以两人未婚,也一直没有报户口。据了解,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汪峰认为葛荟婕年纪小无法胜任一个贤妻良母。

    而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三位女性之外,据悉汪峰还与多位女子有过男女关系。前段时间有人爆料汪峰睡过女歌迷,那么汪峰曾睡过哪些女歌迷呢?有一个实名认证的微博账号曾发过一条微博,内容为“爱上女助理睡了女歌迷,她给你洗内裤为你堕胎为你做再多都要藏得严严实实的,搭上天之骄女便马上憋不住昭告天下。呵,爱情,爱情也是现实的。”随后著名女作家六六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尽管这条微博并没有直言是谁,但是汪峰混乱的私生活大家有目共睹。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汪峰曾睡过哪些女歌迷”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