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释小龙的老婆是谁 女朋友露背低胸装性感非常

    近日,释小龙和一个妙龄女子的照片被曝光,也引发了网友的种种疑问。释小龙的老婆是谁?他现在的感情生活究竟如何?和何洁还是否有可能?今天,小编就一一回答大家的这些问题。释小龙的老婆是谁?这恐怕是很多人内心的疑问。

    释小龙的老婆是谁
    释小龙的老婆是谁

    这个昔日的小童星已经长大,也参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虽然很多人都有他长残了的言论,但这个昔日童星的热度依旧是只增不减。而她与何洁曾经的一段感情,也让人感叹唏嘘。两人曾经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最后结果令人遗憾,只能以分手告终。

    近来,随着何洁婚讯的传出,释小龙的老婆是谁也成了大家内心的疑问。既然昔日情侣已经没有复合的可能,大家也都期盼着释小龙能够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最近,那个人似乎出现了。近日,释小龙被拍到和一个性感女郎一同出行。

    在照片中的女人身材性格,衣着也是时尚暴露。她和释小龙站在一起可以说是十分登对,两人的表情也是适当的亲密,俨然就是一对普通的年轻情侣。据网友爆料,这位大眼睛的性感美女名字为王若伊。很多经常玩网游的人应该知道她。

    因为这位中戏毕业的美女代言过很多网游。凭借甜美的长相和热辣的身材,王若伊已经俨然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同时,她也是新生代的明星和模特,参演过很多电视剧,《爱出色》、《无歌词》这些电影中都能找到她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