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张天爱为什么抢赵丽颖广告

    近日演员金晨发布微博: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虽然用词挺有文化,但看内容难掩愤怒之情。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新戏角色被抢而发声。随后更是曝出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等消息。

    据爆料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新剧《武动乾坤》选角问题,而最热门的流量担当杨洋饰演男主角,所以还是颇受人期待。没想到仪式伊始,网络频现杂音,应欢欢一角归属成为关注焦点,金晨更是揭张天爱抢角色,于是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等消息遭到网友的深扒。

    早前《武动乾坤》官宣的张天爱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百度百科至今也是这个介绍,由张天爱饰演绫清竹。然而开机仪式上,变成了张天爱饰演应欢欢,绫清竹变成了王丽坤。所以金晨才会在微博表达愤怒,发泄被抢角的不满。还有人留意到,张天爱由原本饰演的女二绫清竹变成了女主应欢欢。

    随后,立即有网友爆料,张天爱截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还有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等。本应该是赵丽颖的广告但在拍摄当天出现在片场的人却是张天爱?去微博上搜了搜工作室发的十月行程表,上面果然写了赵丽颖8号、9号在无锡有广告拍摄。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表示,张天爱还抢了赵丽颖在电影《妖猫传》的角色,一场撕逼大战已经硝烟弥漫了。不过,日前,《武动乾坤》的官方疑似进行了辟谣,并批评公众号捆绑营销,有意抹黑张天爱。

    导演张黎向在场记者和直播观众表示,“经过我们对剧本的数轮研讨和对张天爱接触,我们都认为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重要的角色非她莫属。故事的最后,她几乎把自己的命给了对方,这样的角色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相信她可以完成得很好。”随后,电视剧官方微博转发导演话束作为对换角事件的回应。

    出品方及剧方会出于多方利益考量,对敲定角色往往会几易人选,戏拍几个月临时换角也屡见不鲜。张天爱的爆红算是一个现象级,从《太子妃》这个网剧红了之后身上的资源拿到手软。

    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
    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

    无论是自己努力争取还是公司比较给力,反正她参加了最热的真人秀,走了红地毯,接了名导的电影,还做了欧莱雅的代言人,但无限风光背后,争议声也渐渐出现了。而对于张天爱抢赵丽颖广告,只能说都是凭实力。

    小编想说,作为迅速蹿红张天爱也因存在根基浅薄但人气高涨的缘由,成为炒作最好的公关对象,抹黑言论不断出现。有消息称,换角事件的发酵是一次精心准备的营销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