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德纲多大 在娱乐圈又掀起了一番年龄风潮

    娱乐圈什么不多,就各种各样的奇葩新闻最多,最近又掀起一番年龄风潮,郭德纲就是其中一位,郭德纲多大,成了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郭德纲是民间老艺术家了,表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

    郭德纲多大
    郭德纲多大

    都说相貌决定一个人的年龄,从相貌就可以大概的估计出一个人的年龄大小,可是事情真的是这样吗?大多数人可不这么认为。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一个神秘的人物吧,想必大家都熟知郭德纲,可是郭德纲多大呢?人家的德云社可是捧红了不少人。当今活跃在娱乐圈的岳云鹏就是郭德纲最得意的徒弟。人家的相声可是杠杠的。不过前不久和曹云金的事件可是轰动一时,但是今天所要聊的话题可都不是这些,我们要聊的可是郭德纲的年龄问题。文化工作者不计较年龄,可是作为公众人物,郭德纲的年龄与长相的匹配度会被大家消费一翻。

    根据现有的可搜索资料描述,郭德纲好像是73年的。这么算来,天啊!那我们的郭郭可是有整整43岁了。人家可是一个70后,一说到70后,就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人:林志颖。同岁不同颜值也是响当当的对比啊。wuli小志哥哥也可是有42岁了,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是非常惊讶,因为这两人的外表可不像在同一个年龄阶段。咋们的郭郭也才43啊!这么一比较我们只想对郭郭说,你可要注意保养皮肤啊。外在虽然决定不了才华,可是颜值高的男神总成了粉丝们追捧的对象。

    提醒郭老先生娱乐圈再忙,但也要注意保养。要是和咱们小志一起出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父子呢。对于郭德纲多大,爱豆们有木有什么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