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素颜 卸妆之后还能称为美女的明星

    娱乐圈素颜还是美女的大有人在,近来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的播出,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杨幂素颜参加节目,也是让网友对她十分赞赏。

    杨幂素颜
    杨幂素颜

    杨幂自走红以来,曝光率是节节上升,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的“拼命三郎”了,对事业的热爱让杨幂充满了工作的热情,每年都有她的作品出来,尤其是近两年来,简直就是霸屏的节奏。最近她参加《真正男子汉》,里面的明星全部都是素颜上阵,这让女明星有些接受不了的感觉,但是为了节目效果,他们也是连“脸都不要了”。

    杨幂年纪不大,属于85后女星,不过素颜照看起来跟化妆后差别并不太大,杨幂其实本身就长得比较甜美,卸了妆的杨幂是个青涩的美妞。

    佟丽娅给人的形像大都是温柔可人,她谈到部队生活时感触颇多,在录制第一期节目时,她刚刚生娃半年,虽然当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她们都坚持了下来这也让她的粉丝对她很是佩服。

    因为部队规定,是不可以化妆的,所以当天卸妆以后,乳液、化妆水什么都不可以涂,然后脸上的斑就跑出来了。素颜的沈梦辰,很多网友对她吐槽,说她卸妆后没法看,简直变了一个人。但是她的坚强,也是收获了很多粉丝的赞赏。

    虽然在节目中她们没有以最美丽的面貌示人,但是她们坚强的性格,和能吃苦的精神,让节目充满了看点。杨幂素颜也这么美,再加上她能打拼的性格,事业能做到今天这种程度,也是对她最好的回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