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激活怎么查询额度 查看方法在这里

    很多时候,我们查询信用卡额度都是在激活的情形下,认为只有激活了才可以查看到额度,其实未激活的信用卡也一样可以查询的,关于这点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那么信用卡没激活怎么查询额度,一起来了解。

    银行在通过信用卡的审批后,就会给持卡人授予一定的信用额度,这也是大家信用卡的消费额度,不管激活与否,都是可以查询的。不管是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查询方式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分为柜台查询、电话查询以及网络查询:

    1、柜台查询:这种方法虽然比较耗时耗力,不过由于是本人亲自办理的,所以自然要比其它方式更放心点。大家只需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当地的当地发卡行网点营业厅柜台,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你查询额度即可。不过如果你不是银行VIP的话,需要排队等待叫号哦。

    2、电话查询:相对于线下柜台查询,电话查询的方式就要更为简单便捷了。当持卡人确信自己的信用卡以后通过审核了,就算银行还没有邮寄给你,也可以直接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的热线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客服,向客服提供身份证号码、申请时填写的家里地址等信息,确认身份后就会替你查询额度。

    3、网络查询:和电话查询一样,是一种非常省时省力的查询方法,登录发卡银行的官网,或是在发卡行的微信公众号里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就能实时获知自己信用卡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