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姐冠军嫁富商 婊子骨子里的自私恨别人嫁得好

    亚姐冠军嫁富商,究竟是为了爱而嫁还是为了钱而嫁?2008年的亚姐冠军嫁富商,而这位亚姐冠军就是姚嘉雯,她下嫁的男人是内地李姓地产富商。有人说,亚姐冠军嫁富商,是用金钱买的婚姻,绝对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亚姐冠军嫁富商
    亚姐冠军嫁富商

    2008年亚洲小姐冠军姚嘉雯(原名姚佳雯)去年秘密结婚,嫁给内地李姓地产商人。日前两人在西安摆喜酒宴请亲友。姚嘉雯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拍拖了半年,大家觉得很投契,去年已经注册结婚,本来忍住不摆酒,但是家人想我们摆酒,所以今年补摆喜酒。”

    亚姐冠军曾被视为“拜金佳丽”

    2004年参选“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时,姚嘉雯因在“金钱与老公”、“金钱与父母”、“金钱与国家”三道选择题中,除以父母为首选外,其他两项都毫不犹豫地选择金钱,被网友视为“拜金佳丽”并炮轰。

    当晚比赛中,有嘉宾向姚嘉雯提问:参加选美目的何在,是否为钓金龟婿?姚嘉雯真情剖白:“2004年我参加选美被人骂,以为我是为钱。我如今再战江湖,其实是因为我想做个主持,想打这份工!”这个回答令她票数飙升。

    亚姐冠军姚嘉雯曾与陈展鹏有一段恋情

    姚嘉雯原籍陕西,2008年亚姐竞赛中爆冷夺冠,曾与当时的亚视小生陈展鹏(现已改投无线)有过一段恋情,她为男方买内裤的照片被刊登于杂志。有传陈展鹏为保事业,刻意隐瞒恋情,导致恋情终结。但姚嘉雯在接受访问时,曾大度表示,是自己脾气不好,有很严重的公主病,并非因男方人气急升而结束恋情。

    讨论:嫁富商婚姻幸福吗?

    当看到亚姐冠军嫁富商新闻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个话题,究竟一个女人嫁入豪门幸不幸福呢?

    有人说,豪门没有爱情,也没有亲情,只有金钱,所以凡是嫁给富商的女人,婚姻都是以失败告终,根本就没有幸福可言。

    但是,也有人说,并非所有富商都是冷血无情的,只要真心喜欢一个女人,有钱没钱都会对她好的。

    婊子骨子里的自私恨别人嫁得好

    ZG有一个现象:我们恨贪官,又拚命报考公务员;我们骂垄断,又削减脑袋往高薪单位钻;我们讥讽不正之风,自己办事却忙找关系。总之,我们愤怒,不是因为觉得不公平,而是觉得自己处在不公平中的不利位置,我们不是想消灭这种不公平,而是想让自己处在不公平中的有利位置。这种骨子里的自私,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反思的。

    从亚姐冠军嫁富商事件中,也看到了某些婊子就是有这种骨子里的自私。有些人看到姚嘉雯嫁给富商,以后生活无忧无虑,就得了眼红病,说什么肯定离婚收场,肯定是因为钱才下嫁,甚至还诅咒他们快快离婚。

    其实,如果嫁给富商的女人是她自己,相信她就不会这么想了。很多人就是这样,一心想自己嫁得好,可是又恨别人嫁得好,这骨子里的自私就是令人看不惯,与婊子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