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大战机器人 人类守门员已经无法阻止他了!

    股城网讯:梅西大战机器人,挑战人类极限?日本人研发出了机器人守门员挑战梅西,据称该机器人战士扑救成功率高达90%,反应神速。在前两次尝试失败后,梅西连续两次击败机器人破门。

    梅西
    梅西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甚至有媒体认为他的成就已经足以和两大球王贝利以及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更有甚者认为梅西很可能来自地球之外,因为阿根廷人的技术能力实在是太过出众。既然地球人无法阻挡梅西,机器人有没有可能呢?

    北京时间4月9日,据《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近来日本的一家电视台就别出心裁地安排了这样一期节目,邀请梅西同机器人守门员上演一场点球大战,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如果梅西无法罚进两粒点球那就算输掉比赛。机器人受到程序控制,对梅西射门的角度和力度判断相当精准,而球门则比正常球门的宽度缩小不少,这也给梅西进球带来了难度。

    梅西主罚第一球选择了打右下角,机器人迅速做出侧扑反应但没能扑倒,球擦着立柱偏出。日本该电视节目制作的相当专业,主持人在此时介绍说,梅西是当今世界NO.1选手,连续4年世界足坛最佳运动员,指出他的年薪超过18亿日元,是日本五大留洋国脚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和本田圭佑等人薪水的总和还多。虽然这球没能打进,但数据显示梅西罚球时速竟然高达126公里!超过冈崎慎司等日本球星的最好成绩。

    第一球没能罚进后,梅西似乎对门将奇快的反应速度赶到相当惊讶,调笑之余也开始严肃起来,正视面前的这个“对手”。第二球梅西换了角度,这次改打左上角,结果一脚时速132公里的爆射打出后,球狠狠砸在立柱上弹出!更引得日本主持人尖叫连连!

    两罚不中后梅西已经输掉对决,但他力争要将第三球打进。这次梅西还是选择打同一个角度,但打的更为精准,射门时速飙升到133公里,结果机器人门将的反应稍微慢了一点点,尽管扑倒了球还是没能阻止梅西破门得分。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参加挑战的球员中射出的速度最快的一球,

    1-2落败?地球人输给机器人?《每日邮报》调侃说:在无所不能的机器人面前,梅西证明他确实还是普通人一个。梅西对此感到颇为不服气,因此他向节目组提出要求加赛一球。前三次罚球过程中似乎摸到对手弱点的梅西这次选择打第一次罚球时的角度,用一脚力量奇大的射门将球轰进了右下角!

    在完成这次游戏后梅西也成为了世界上首位连续两次攻破这位机器人门将所把守球门的球员。

    网友微言大义

    @想念你:小日本虽然可耻但是人家却善于学习最先进的技术就机器人来说人家分析的是梅西射门时候的角度力量等多方面的数据而我朝的一些球迷却分析这机器人的缺点尼玛的让你来你肯定可以进十个是不是?难怪日本足球都甩我国几十条街了

    @情商:有一句说一句,小日本的足球为什么进步这么快?你看看鬼子对梅西射门时的动作进行连贯分析就知道,别人关心的是技术啊~~~

    @属于你:今天巴萨一队放假一天,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多名球员自发前往体育城训练。梅西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并接受医疗检查,他是最先抵达的球员之一,佩德罗、阿德里亚诺也继续接受治疗。哈维、比利亚、普约尔、平托、阿尔维斯、法布雷加斯、阿尔巴、桑切斯、宋自愿在放假的这一天训练。

    @华丽一族:这个明显的和当时播出的有出入,本来就是三球进一球就胜,而且并不是梅西提出的要加赛一球,是因为当场工作人员提出至今为止没有运动员能够连续破门,激起梅西的挑战欲而已。

    @李振:大多数国人关心的是如何找出别人的弱点,贬低别人,从而在精神上战胜他人!而不是真正找原因,想办法提高自己去真正超越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