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姐冠军冯雪冰自曝被逼陪富商 双峰傲人身材火辣

    股城网讯:虽然亚视将要没落,但相信不少人对亚姐冠军冯雪冰熟悉吧!冯雪冰于2011年参选亚洲小姐竞选,参选期间在港人气颇高,被港媒誉为“白雪奇葩”。近日,亚姐冠军冯雪冰自曝被逼陪富商,忍受不了,一气之下离开亚视。其实,“白雪奇葩”冯雪冰身材火辣双峰傲人,过档无线也大有前途的。

    股城网综合报道:前阵子,王征不理公愤,强制亚视艺人上洗脑班,引起娱乐圈极大斥责。令人意外的是,亚视艺人上洗脑班,亚姐冠军冯雪冰却从来没有露面,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早于亚视未开班前,冯雪冰因为第一个造反拒接陪客小姐通告,决定提早离开亚视。

    冯雪冰
    冯雪冰

    冯雪冰向媒体爆料,自从当选亚姐冠军后,经常要随传随到,又唱又跳,陪饮陪吃,接待王征的内地富豪朋友。冯雪冰本以为当选亚姐后就入行做艺人,但是,不仅没正常工作接,还搞得好像做夜总会一样。未开洗脑班前,冯雪冰已经回过公司,说不会再出席类似活动,之后就没有再接通告。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原来冯雪冰大学毕业后,曾于马尔代夫驻岛半年并工作游历。在2012年1月19日,“中国·海南ATV2011亚洲小姐颁奖礼”在海口市海南省歌舞剧院举行,北京代表冯雪冰大热胜出,成为双料冠军,兼得“完美体态大奖”。

    冯雪冰于2011年参选亚洲小姐竞选,参选期间在港人气颇高,被港媒誉为“白雪奇葩”。自从当选为亚姐冠军后,“白雪奇葩”冯雪冰凭借着身材火辣双峰傲人的天然优势,被受富商欢迎,难怪被要求接待王征的内地富豪朋友。

    冯雪冰于2011年参选亚洲小姐竞选,参选期间在港人气颇高,被港媒誉为“白雪奇葩”。近日,亚姐冠军冯雪冰自曝被逼陪富商,忍受不了,一气之下离开亚视。“白雪奇葩”冯雪冰身材火辣双峰傲人,备受欢迎。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