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 密室失踪或偷渡到韩国打黑工

    股城网讯:1月3日,韩国法务部介绍,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据悉,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之前,曾在仁川市内一个小旅馆留宿一夜,之后不知所踪。目前,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正在展开搜寻工作。媒体怀疑,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或是偷渡到韩国打黑工。

    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
    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3日,韩国法务部介绍,19名中国旅游团成员上月28日从大连出发,搭乘国际客轮于29日上午抵达仁川港。该旅游团成员在仁川市内一个小旅馆留宿一夜之后,次日上午全部失踪。负责领队的朝鲜族导游在确定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警方报了案。目前,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正在展开搜寻工作。

    此前有消息称这19名中国旅游团成员均为首次赴韩的山西男子。山西省旅游局昨天表示,经与有关方面核实确认,此团失踪人员均不是山西籍。此外,山西外事、出入境管理部门也均未查到这19人的出境记录及身份等相关信息,不能确定这些人员是从山西组团出发。

    截至1月4日晚上,19名中国人仍处于失踪状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负责处理此事的覃领事昨晚接受采访时介绍,据国内告知,失踪的19人均为陕西籍。覃领事表示,目前使馆跟韩方保持着密切沟通,也在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

    有媒体报道称,据以往经验,19名中国游客很可能是偷渡到韩国打黑工。对此,覃领事表示,这是韩国媒体的报道,在事情未核实清楚前,无法擅下结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