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警车违章停车被贴人民罚单 警民互相监督未尝不可

    长沙警车违章停车?长沙警车违章停车被贴“人民罚单”?长沙警车违章停车怎么回事?长沙警车违章停车引起各路网友热议!1月3日,湖南长沙网友刘先生在一辆涉嫌违章停车的警车上拍到一张手写“违法行为告知单”的纸条,这张纸条模仿交通部门开具的罚单格式,该纸条随即受到热捧,被网友称为开给警车的“人民罚单”。昨日,长沙警方回应称,警务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长沙警车人民罚单
    长沙警车人民罚单

    警车涉嫌违章停车被贴“罚单”

    前日傍晚7时左右,刘先生在湖南长沙谷园路附近发现一辆逆向停靠在路边的警车。“停在路的西侧,车头却朝着北边,西侧道路还有禁停标志”刘先生称,当他走近警车时发现,警车驾驶室车窗上,有一张纸条,纸条上手写了一张“违法行为告知单”,纸条后面只署了日期,并未署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