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游客印度躲强奸被迫跳楼 印度人是严重性饥渴吗?

    内容提要:女游客印度躲强奸被迫跳楼,宁失生命不失贞洁。女游客印度躲强奸被迫跳楼,神奇的国度把女游客都变成惊弓之鸟了。女游客躲强奸被迫跳楼,印度人是严重性饥渴吗?女游客躲强奸被迫跳楼,如果印度是女性最危险之地,那么,女同胞们,你们还去那里干嘛?

    女游客躲强奸
    女游客躲强奸

    女游客印度躲强奸被迫跳楼,拘留一名涉嫌骚扰的嫌疑人:

    据新华社电印度警方说,一名英国女游客19日在印度北部住店,遭遇两人企图闯入房间,因害怕遭到强奸跳窗逃走,摔伤腿部。

    这名游客大约30出头。她告诉当地警方,当天凌晨4时左右,两名男子试图进入她的房间。慌乱中,她跑向房间另一头,从二层的窗户跳下,拉伤腿部韧带。警方说,这名游客的伤势不重。

    调查显示,这家旅店的经理起初向这名英国女游客提议按摩,遭到拒绝后,带另一名男子前来,试图用钥匙打开房门。警方说,已经拘留一名涉嫌骚扰的嫌疑人。

    同时,印度国会下院于19日通过了严惩强奸犯的一项立法,其中处罚最高可至死刑。新的立法对尾随、触摸、偷窥和泼酸袭击等行为规定了新的处罚。新法还规定,性侵害罪若造成被害人死亡或成为植物人,犯罪者将被处最低20年徒刑,甚至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