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 汉子去印度会酿成强奸犯?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度,是女人憎恨和危险的国家。一名24岁的英国女游客6日上午被发现陈尸于印度达尔湖船屋中,生前疑遭性侵。一名深夜游泳横越湖面、离开案发现场的荷兰男子涉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遭逮捕。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4月6日报道,过去两个月长住达尔湖中船屋的24岁英国女游客伊丽莎白,6日上午被发现陈尸于船屋内。被害人房门遭人破坏。印度亚洲通讯社当天引述当地警察总监米尔的话说,初步调查证实死者遇害前遭人强暴。

    而两天前抵达当地、下榻同一艘船上不同房间的荷兰籍良人理查德在案发后掉,但行李还留在房间里,涉有巨大作案猜疑。据报他身上只带着护照,5日深夜拍浮横越达尔湖,登岸后搭乘出租车逃逸,6日上午在安南塔那加县卡兹古德镇遭逮捕。警方猜忌他作案后试图逃离克什米尔谷地。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4月6日报道,过去两个月长住达尔湖中船屋的24岁英国女搭客伊丽莎白,6日上午被发明陈尸于船屋内。被害人房门遭人破坏。印度亚洲通讯社当天引述当地警察总监米尔的话说,初步调查证实死者遇害前遭人霸道。

    当地警方已展开谋杀案侦查,一组法医分辨专家在案发明场采证。据悉,事发地达尔湖是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夏季首府斯利那加最有名的地标之一。

    网友热议

    这阐明两点:

    1、女人不要去印度,女人去印度会被强奸。

    2、汉子也不要去印度,汉子去印度会酿成强奸犯。

    地球人就没有别的旅游的地方了么??这些人难免不免太有探险精神了

    女搭客印度遭奸杀强奸问题突出原因-印度和日本一样属于很是变态民族,我们不理解为什么还有这样充满人道与霸道的种族,就像印度和日本身不理解为什么中国人要讲道德,我们是绝不能和别的文化共存的,因为中国的民族特性底子趋于完美,别的种族都存在很大错误谬误,世界的未来是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