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溺水 疑无视警告越过指示牌下水

    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溺水,疑无视警告越过指示牌下水游玩导致溺水,此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无视警告,冒着高强度海浪下水,这简直太不要命了,所幸没有性命危险,不然就玩大了。

    女游客在泰国溺水
    女游客在泰国溺水

    2017年6月12日,上午8:45,泰国普吉府格图县芭东海滩,4名中国女游客越过红旗警戒线之后,多名工作人员上前提醒,但此举再次遭到无视,出于担心,后方救援队已经高度紧张准备,密切观察4人水中情况。

    10分钟后,海浪升起,将4人迅速卷入海底后,工作人员立即下海救助并送医,好在4人没有生命危险,1人重伤。

    当局提醒各国游客注意出海安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切莫强行越过指示牌。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溺水,真是太危险了,都有工作人员提醒了,竟然把警告当耳边风,这下好了吧,这就是无事警告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