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家属或涉嫌故意杀人要承担

    股城网讯: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太可怕了,是谁埋的呢?幸好是市民发现。如果市民没发现这小生命会怎么样我想不用说了。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无辜小生命刚到这世界就受这样的苦实在让人痛心,他的父母是谁呢?为什么会让这可怕的事情发生?还是他们就是祸首?

    荆州一市民散步时从土里刨出个活男婴

    18日晚,荆州一市民散步时,发现古城墙斜坡的土里传出孩子的哭声,他赶忙将这名男婴刨出来,并报警,民警赶到后,急忙将婴儿送到医院救治。孩子为何被活埋?经民警调查,孩子的家属声称,系误埋。

    土包内传出啼哭声

    18日18时30分许,家住荆州古城的王先生晚饭后出门散步,当他走到荆州区玄妙观工地背后的城墙边时,突然传来一阵婴儿的啼哭声,他循声寻找,发现哭声是从一处斜坡上的一个小土包内传出。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王先生来不及多想,便用手将土刨开,发现土下埋着的是一名用襁褓包着的男婴,赶忙报警。

    几分钟后,荆州区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张杰和同事赶到现场,迅速将婴儿送到荆州中心医院救治。医院与荆州市应急办取得联系后,决定先救治。

    据院方介绍,这是一名新生儿,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经过救治,孩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新生儿病房继续观察。等婴儿病情稳定后,该院将组织专家会诊,拿出一套完整的救治方案。

    网友谴责受害男婴父母:

    清风:冷血的家长!幸运的孩子!无奈的制度。

    wangyang16:就是遗弃,小孩先天性疾病,估计怕小孩的病拖累整个家庭!!

    svp1983:理性的说,如果孩子能治好,那要全力治疗,如果孩子真的没办法医治了,还是让孩子走吧,安心的走总比活在世上遭受病痛折磨强。

    还好吗:无知,就算夭折了也应该正常的让孩子下葬吧,应该不是误埋,看着孩子有这么严重的病不想要了。

    wangmazidao:是否“误埋”,到医院仔细一查便知。如果某家医院有该婴儿的“先心病”检查报告,故意杀人罪是逃脱不了的!

    二格格:苦命的孩子,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要在医院受尽各种“酷刑”,治不好还得死,如果不死将来一辈子受尽病痛的磨难,生不如死啊,还得连累整个家庭一辈了还不起的医疗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