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称龚爱爱是合同工京共41套房产9666.6平米

    警方称龚爱爱是合同工,据悉龚爱爱在2013年1月2日获准离职,所以警方称龚爱爱是合同工而非国家公职人员。“房姐”龚爱爱有四个户口,龚爱爱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米,真是名副其实的“房姐”,有多少北漂没自己的房子而房姐自己就有41套房产

    警方称龚爱爱是合同工
    警方称龚爱爱是合同工

    陕西省神木县了解到,当地警方已于1月27日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

    2月4日,经榆林市、神木县人大常委会许可,按程序依法对龚爱爱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经查,神木农商行属企业法人,龚爱爱系长期合同工,非国家公职人员。其于2012年6月递交辞呈,并于2013年1月2日获准离职。此前龚爱爱被曝在北京有41套房产,报道后曾一度失踪

    昨晚22时51分,新浪微博认证为北方周末报记者的用户@白兆东透露,龚爱爱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被警方控制。

    但今天上午新华社内蒙分社的官方微博称,经分社求证,鄂尔多斯公安局及东胜区警方负责人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龚爱爱在鄂尔多斯被抓获的报告。

    龚爱爱,女,1964年出生,全国三八红旗手、榆林人大代表、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曾是陕西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其公司固定资产总值十几亿元以上。2010年3月18日,龚爱爱获得陕西省“三八红旗手”。2011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2013年1月17日,被曝在京有20余套房总价近10亿。1月24日,公安部成立工作组核查“房姐”户口问题。2013年1月31日,北京警方证实,“房姐”龚爱爱在北京拥有41套住房,共9666.9平米,及奥迪轿车一辆。2013年2月1日,龚爱爱在公众视野消失14天,警方未对其立案调查[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