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光标申请改名陈光盘号召节约粮食再度引发热议

    陈光盘是谁?陈光盘你可以不认识,大名鼎鼎的亚洲首善陈光标你总该认识吧,陈光标吃剩饭事件尚未停息如今又出来说要改名陈光盘,但是派出所对于其申请改名陈光盘尚未受理,陈光标改名陈光盘是卖哪一出呢?据称改名陈光盘是为了号召大家节约粮食,春节、婚礼等不放鞭炮,可放电子炮。节约用水,节约用电。陈光标改名陈光盘再次引发网友高度热议!

    陈光标改名陈光盘未被受理
    陈光标改名陈光盘未被受理

    陈光标并非首次为环保改名,据他在2011年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为做环保和慈善把一家人的名字都改了,“我叫陈低碳,两个儿子叫陈环保和陈环境,妻叫张绿色”。

    网友热议“陈光标改名陈光盘”:

    懒诗人:#陈光标改名陈光盘#这可不是你第一次想改名字了,特别理解你,改来改去其实都是为了达到一个终极目标---“世界美好”,干脆一步到位好了。

    贾劭辉:#陈光标改名陈光盘#虽然标哥举动有些雷人,但是目的却是向善的!

    静心走人生:#陈光标改名陈光盘#支持标哥,不论别人怎么说作秀都不必理,现在社会敢于为公益好的作秀比那些为利益做作的装秀好多了,比那些藏的深的没有公益之心的富人好多了,这种秀是有正面意义的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