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姐龚爱爱被警方刑拘 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陕西神木警方于1月27日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立案,备受关注的“陕西神木‘房姐’事件”有最新进展,房姐龚爱爱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经查,神木农商行属企业法人,龚爱爱系长期合同工,非国家公职人员。房姐龚爱爱已于2012年6月递交辞呈,并于2013年1月2日获准离职。

    房姐龚爱爱

    据了解,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因为拥有北京、西安、神木等地多处价值不菲的房产,被网友冠以“房姐”之名,成为社会热点。同时“房姐”所拥有的“多户口”一事也引发舆论哗然,质疑声不断,在“房姐”的4个户口中,有3个户口户籍所在地为陕西省神木县。

    房姐,意为拥有多套房产的女人,也是网友对拥有多套房产的女人的戏称。2013年1月24日,有关陕西神木“房姐”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她还有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