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美女露美腿 网友:中看不中用

    【春运美女露美腿】春运美女露美腿:2013年1月26日是春运第一天,为了做好春运工作,济南铁路局团委通过团省委在各高校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180名,主要服务济南,济南西、青岛等繁忙车站。个个美女志愿者短裙浓妆引发网友纷纷热议,网友:“到底是志愿者还是慰安者?”春运美女露美腿,到底是为春运增添美丽还是瞎添堵呢?春运美女露美腿,你怎么看?

    春运美女露美腿
    春运美女露美腿

    今年春运共40天,高峰日为2月5日至7日,预计铁路客运量2.2亿人次,道路客运量预计31亿人次,相当于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常住人口平均每天至少全体迁移一次。对于美丽春运志愿者的出现,大部分网友认为,美丽能带来好心情,这些姑娘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网友热议“春运美女露美腿”:

    远方杉杉:抹个浓妆,露个大腿,就正能量了?能强抢的到票?还是能解决铁路运力啊?这些美女估计是被领导和谐掉吧!

    叶伟成_Wythe:连这都要求素质那么高的,个人是觉得没有必要!

    既不高也不静:又不是要做皮肉生意,穿这好谁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