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县委书记杨存虎被免职两月后复出

    股城网讯:近日,山西静乐县委书记杨存虎再度引起社会关注。两个月前,杨存虎因为女儿5年吃空饷10万元被免职,可是两个月后竟然神奇复出。目前,杨存虎已改任山西省忻州市环保局官员。不少人质问,杨存虎被免职两月后复出,难道这就是中国式免职?

    杨存虎被免职两月后复出

    近日,有读者爆料,曾广受媒体关注的山西静乐县委书记杨存虎因女儿吃空饷被免职事件有后续,杨存虎现已改任山西省忻州市环保局官员。

    杨存虎简介登上环保局官网

    近日,有山西读者爆料称,曾广受媒体关注的山西静乐县委书记杨存虎因女儿吃空饷被免职事件有后续,杨存虎现已改任山西省忻州市环保局官员。

    记者发现,在该局官网“忻州环境保护网”上的“领导简介”栏,杨存虎被排在该栏首位,其工作简历为“1977年1月参加工作;2012年3月——至今,忻州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兼党组副书记”,其间没有任何简介。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公开新闻报道查到,时任静乐县委书记的杨存虎于2012年1月,因其女儿王烨5年吃空饷10万元被免职时,报道所用杨存虎照片与该网所用照片为同一人。这意味着,杨存虎被免职仅两月后,即异地上任新职。

    昨日,记者打通该局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确认杨存虎为该局副局长,但不清楚其任免情况。官网上,一段去年12月初录制的视频显示,杨存虎以“忻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的名义,就忻州市环保工作向市民述职。

    截至目前,山西省纪委和杨存虎本人仍未作出回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