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地铁惊现女僵尸 女屌丝的行为艺术!

    2012年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30日下午,上海地铁惊现女“僵尸”,“僵尸”共有4人,均为黑色长发、白色外衣,脸部画着浓重白色妆容,眼角、嘴角还用颜料营造出“滴血”效果。对于“僵尸”打扮的乘客出现在地铁,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是“女屌丝”的行为艺术!

    上海地铁惊现女僵尸
    上海地铁惊现女僵尸

    股城网报道:不少年轻人看到上海地铁女“僵尸”的打扮后,觉得很酷,顺应了当前热播的几部美剧的潮流。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大呼“女屌丝”的行为艺术伤不起,认为不赞同“女屌丝”的行为艺术这样的行为,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好。

    “这完全是乘客的个人行为,事先并未与我们有过任何沟通。”对此,上海地铁运营方这样告诉记者。运营方同时表示,地铁作为乘客出行的公共场所,人群拥挤客流量大,首要确保的是乘客的出行安全和通畅,“乘客在地铁中的个人行为或者个人表达,均以不影响出行安全、不引起周围人的不适、不违背公序良俗等为基本前提。”

    对于“僵尸”打扮的乘客出现在地铁,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很吓人”,亦有网友痛斥“无聊”。

    网友“苏_二哥”说:上海地铁女僵尸,女屌丝的行为艺术!!!

    网友“张蕓-Susan”则说:上海地铁惊现女僵尸,友情提醒,在上海或者出差上海的人要注意了,最近僵尸横行了。

    股城网讯:地铁运营方呼吁乘客出行时个人行为情绪表达要合理适度,在表达自我的同时,也要顾及他人感受。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