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令辉被曝与马苏感情已名存实亡 吴奇隆没空恋爱

    孔令辉和马苏同是哈尔滨老乡,从此相识相恋,到2010年已走过了八个春秋,孔令辉在乒坛的叱咤风云,媒体提到马苏也总是冠以孔令辉女友这个称谓,令马苏既无奈又生气。孔令辉和马苏都曾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然而喜讯没有传来,两人却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

    马苏图片
    马苏图片

    自相恋10年以来,孔令辉和马苏不时“被分手”,但最后谣言均不攻自破。日前,有媒体再曝两人多年情断,感情已名存实亡。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马苏经纪人,对方无奈称两人分手的传闻几乎每年都有,这次同样是“没有的事,俩人好着呢”。当被问及两人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对方表示艺人私事不便过问。12日晚,孔令辉也微博否认此事。

    对于两人的恋情,马苏表示“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不过两人的恋情到底如何,只有当事人清楚,对于传言孔令辉也有些无奈,甚至是一笑置之,“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吗?好像大家比我们还着急结啊!放心,请把心放在肚里!”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什么,但从孔令辉的话语中不难得出结论,两人的感情之路应该还在正轨中行进。

    孔令辉与演员女友马苏相恋十年,几度被传已经分手,两人却一直坚持爱情长跑。近日,马苏又与吴奇隆传出绯闻——此前有媒体拍到两人逛街至深夜后,一起回家。10月31日,记者致电孔令辉的父亲孔祥智求证此事,他淡淡地回应说:“纯粹是瞎胡扯,孔令辉和马苏之间很好,是有人在炒作绯闻。”

    奥运冠军孔令辉与马苏的爱情长跑了10年,依旧没有进入婚姻殿堂,却几经波折,不时有恋情终结的传闻,让两人的关系再度被打上了问号。而近日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后,也有了两人相恋的传闻,孔令辉目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吴奇隆则明确表示“不可能、我没空恋爱”。

    吴奇隆与马苏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日前刚刚上演大结局,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大结局当晚,两人都借助微博表达各自心声,通过微博表达不舍之情。虽然这段内容看起来只是两位合作已久的同事在谈工作,但此前有媒体拍到两人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这段新的恋情疑似被曝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