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幸福妈妈》毛林林现代版“容嬷嬷”引发争议无数

    《幸福妈妈》自开播以来引发了极大关注度,剧中多场车祸戏和离奇的家族关系都成为观众“声讨”的重点话题,而毛林林饰演的周语晨更因为其毒辣的性格和拜金的行为被观众称为现代版“容嬷嬷”。毛林林因为周语晨的所作所为被贴上了腹黑、心狠、爱慕虚荣的标签。

    《幸福妈妈》讲述了几个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以温馨的亲情和感人的爱情出发,但这显然不包括身为反面人物的周语晨,作为一个主持人周语晨无疑是优秀出色的,但她对金钱的渴求却是不健康的,也造成了她之后一系列的恶毒行为,她会因为秘密被揭穿而恼羞成怒,她会为了嫁入豪门而抛弃爱情,她会为了打击对手而设计陷害,这样一个在剧中兴风作浪的女人,也因此被观众冠上了现代恶毒版“容嬷嬷”的名号,有些观众甚至表示,如果现实中真的遇上周语晨这样的女人,真是太倒霉了,更有网友表示,容嬷嬷虽然狠毒但是还忠心,可周语晨只是为了一己私利。

    虽然大家对于周语晨这个人物有很大争议,但是这也同时说明毛林林把人物塑造的十分到位,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都很好的体现了人物的性格,很多网友也表示,周语晨虽然可恨,但是毛林林只是一个演绎者,之所以会有人骂,正说明表演的真实。而毛林林自己也表示,在演绎这个角色时,已经能预计到会有的回应,所以已然能够坦然面对,对于网友将她和容嬷嬷进行对比,她也回应,这是对我演技的一种表扬啊,李老师的演技也是我追求的目标。

    毛林林目前正在杭州拍摄新剧,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让她印象最深的一个是《兰陵王》中的冯小怜,一个就是《幸福妈妈》的周语晨,两个同为坏女人,但是经历却截然不同,在《幸福妈妈》4个多月的拍摄中,毛林林把自己就当成周语晨,用她的心态去思考,用她的行为来演绎。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毛林林也表示,希望之后可以不局限于坏女人,而出演绎一些性格更为丰富,更有挑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