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 mini今天正式开卖 大陆行货12月开卖

    根据苹果官方的安排,这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天正式开卖。而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则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及中国香港等,但比较遗憾的是中国大陆不在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之列。虽说价格要比人们想象的贵了不少,但苹果iPadmini的上市还是备受期待。

    iPad
    iPad

    由于所处地理位置的缘故,在新西兰的用户最先购买到iPadmini。从今天凌晨(当地时间)开始,iPadmini和iPad4已经在新西兰正式开始出售了。此外,一名叫jgriffinz的新西兰网友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在新西兰一家零售商处购买到了一部iPadmini。为此,这名网友还受到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而在采访中,这为网友证实iPadmini配送的是5W电源适配器,而不是iPad4配备的12W电源适配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