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最帅司机酷似罗志祥走红 走红后生活有哪些变化?

    杭州最帅司机,1982年出生的杭州小伙朱炜炜是一名公交司机,去年6月在朋友的怂恿下报名参加了一档本土的相亲节目。没想到,这亲没有相成,节目播出后他却因酷似台湾明星罗志祥的外表在网络上一炮而红,还被封上了“花样美男”的称号。

    杭州最帅司机
    杭州最帅司机

    一夜之间,节目的贴吧和论坛上都是讨论他的帖子,更有甚者直接报名参加了节目指名要和朱炜炜相亲。他的微博上,2300多个粉丝,随便一条微博都有上百个评论,几乎都是小姑娘在向他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或是关切之意。

    可是这网络红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QQ、所开的公交线路被公布在网上不说,连走在马路上都会经常被认出来,现在出门都得戴帽子。他说:“来加我QQ的女孩子实在太多了,根本加不过来,现在QQ人数已到上限。”

    找对象“要以爸爸为重”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花美男究竟找着对象了没有?

    昨天一早,记者敲开了朱炜炜家的门。每天工作到晚上10点才能下班的朱炜炜还没有起床,记者进了家门,他很随性地往睡乱了的头发上戴了顶鸭舌帽,嚼了颗口香糖。没洗脸,不过皮肤好得无懈可击,好吧,也许帅哥是不需要刷牙洗脸的。不得不说他的外表真的是和传说中一样帅气,1米8的身高、匀称的身材配上立体的五官,你会情不自禁感叹造物主对自己的不公平。

    朱炜炜的房间不大,一张床,一台电脑,一个衣柜,极其简单。母亲过世后,他一直和爸爸住。在相亲节目中,他对每一个相亲对象都要强调一遍:“结婚之后是要跟爸爸一起住的,而且一切都要以爸爸为重。”杭州女孩点点就评价说:“这个年纪的杭州男孩子里这么孝顺的真的很少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