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牺牲00后消防员已无亲人在世 他的身世让人心疼

    6月9日,浙江杭州发生一起严重的火灾事故,有2名消防员不幸牺牲,其中一名00后消防员刘泽军身世引来众人的心疼。杭州牺牲00后消防员已无亲人在世,他的父母是怎么去世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刘泽军牺牲
    刘泽军牺牲

    杭州牺牲00后消防员刘泽军的20年人生经历,真的是刺痛了无数网友的心。刘泽军去世后,一段关于他生前遭遇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刘泽军的小学老师哽咽着接受采访称:在刘泽军1岁时,父亲因意外去世,3岁时母亲因病去世,他是由70岁的继祖父养大的,但是继祖父没有经济来源,他是吃百家饭长大的。

    刘泽军很善良、很孝顺,从小就知道将省下来的吃的给爷爷,他在小时候获得过非常多的奖状。了解到,原本7月初刘泽军就要休假,先回老家看奶奶,然后再去重庆看异地恋的女友,只可惜他这个愿望已无法实现。在刘泽军与毛景荣追悼会的现场,杭州消防、公安以及许多自发的群众都来送别他们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