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 Mini照曝光 透iPad Mini信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消息,科技网站UkrainianiPhone近期披露了多张独家图片,透露出iPadMini的一些细节信息。相比遥远的iPad4来说,iPadMini似乎更值得期待。随着Nexus7、KindleFire等7寸平板的持续热销,苹果也开始把目光转移到这个领域,并寄望iPadMini能够像iPad一样统领小尺寸平板市场。

    iPad
    iPad

    这些照片号称是来自苹果中国工厂的消息人士拍摄的,照片显示,iPadMini采用7.85英寸屏幕,支持3G,耳机插孔也位于顶部,Wi-Fi天线外面覆盖一层塑料,闪电接口位于底部,而且同样采用了NanoSIM卡插槽。

    除此之外,从照片上判断,iPadMini的后盖材质与iPhone5相同,也是用氧化铝制成的,前后各配有一个摄像头。

    周二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于10月10日发出媒体邀请函,并有望于10月17日正式发布iPadMini。

    根据早先的消息,友达光电此前就曾被确定为iPadMini的潜在供应商。今年8月又有报道称,LGDisplay也将为iPadMini供应7.85英寸屏幕。

    业内人士预计,iPadMini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与iPad2相同,因此无需进行调整即可直接运行现有的iPad应用。但由于屏幕尺寸较小,因此该产品的像素密度仍将高于目前售价为399美元的iPad2。

    其实早些时候,苹果台湾产业链放出消息称,iPadmini有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不过它的外壳采用了阳极化抛光的制作工艺,所以非常容易出现划痕,不知道苹果会不会在其上市前改进工艺,让它不重蹈iPhone5的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