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梁博夺冠"内定黑幕" 中国好声音决赛遭质疑(图)

    【传梁博夺冠"内定黑幕"】股城网报道:传梁博夺冠"内定黑幕"是什么?传梁博夺冠"内定黑幕",梁博是赞助商儿子?传梁博夺冠"内定黑幕",节目组否认"凉茶之子"传言。传梁博夺冠"内定黑幕"引关注。内地最夯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日前举办总冠军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赛程之后,由那英组的梁博夺得冠军。不过,比赛已经结束数天,却有越来越多的批评声浪传开,指称选秀结果是黑箱作业,甚至有自称内部员工爆料,表示有节目赞助商内定,所以梁博才会获得冠军。

    有一封自称是内部员工的,曝有中国好声音梁博夺冠“内定黑幕”的信件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中国好声音》4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否认内定黑幕。伴随《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热播,微博充满热议之声,诸如投票缺乏透明度、插播广告太多等。对此,好声音回应质疑表示,投票方案完全复制海外原版模式,欢迎大家来查票,同时也否认了女主持人伊一因口误“被消失”。有记者全程跟随《中国好声音》的录制,了解到很多有关栏目“学员内定”“冠军产生”“大众评审团引入”的种种“内幕”。

    中国好声音决赛遭质疑回应:欢迎来查票

    首季《中国好声音》“音乐巅峰对决之夜”落幕后,与以往好评如潮的反馈不同,终极之夜的节目引来极大争议,观众和网友纷纷吐槽,诸如投票不透明、插播广告过多、主持人伊一半路消失、直播场面混乱等,并传出录音师金少刚挨打,吉克隽逸未签约因此被黑掉的传闻。

    《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灿星文化总裁田明、节目宣传总监陆伟接受了新京报采访。“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称,节目组专门咨询了海外原版团队,对方表示此举是为了避免学员因票数相差悬殊自信心受到打击,影响比赛的发挥,所以只公布胜负结果,“海外的很多节目都是这样的,我们欢迎大家来查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