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幸福妈妈》大结局网友猜测 揭晓毛林林剧中三宗罪

    《幸福妈妈》今晚收官,对于今晚的大结局网友们纷纷猜测剧情,今晚的《幸福妈妈》大结局很多观众都在开始期待播放时间的到来了,该剧自开播以来,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中一直处于收视冠军。观众对剧中励志温情场面大呼感动的同时,对雷人剧情、制作的各类吐槽也毫不客气。有观众称该剧是:“雷人中感动着。”

    《幸福妈妈》
    《幸福妈妈》

    在该剧中,几位主演饰演的角色遭遇都可以说非常坎坷。贺军翔饰演的夏平安成长道路充满坎坷,从小由智商只有9岁的妈妈独立抚养长大,长大后又因受伤离开了自己喜欢的游泳事业,紧接着自己心爱的女友为了名利投入别人怀抱,他虽受饱受挫折却勇敢逆袭,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被网友大赞励志。据了解,在被导演和编剧创造的离奇剧情在荧幕上疯狂折磨一个月时间后,今晚播出的大结局到底如何,也在网上引起了众多观众的讨论,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大多数观众还是表示希望看到一个大团圆合家欢乐的结局,“毕竟在电视机前跟着剧中角色度过了一个月的悲欢离合,过程中简直难受死了,如果结局再不完美点,那真的太折磨人了”。

    据了解,《幸福妈妈》自开播以来就在收视数据上遥遥领先同时段电视剧,尽管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但也不乏一些争议,有细心的观众表示硬伤太多,甚至创造过一天三起车祸、四次伤残的记录。虽有“雷点”,但剧中亲情、真情、励志戏码也很打动人心,有观众称该剧是:“雷人中感动着”。张玉嬿饰演的“智障妈妈”菲菲善良隐忍,她的寻亲之路让很多观众感动,“菲菲经历那么多坎坷,错过了那么多相认的时机,衷心希望她是能快点跟亲生父母相认。”而张玉嬿与贺军翔饰演的夏平安之间的母子情更是让人动容,贺军翔对妈妈的支持,跟妈妈幸福的拥抱,让观众体会到亲情的力量。

    第一宗罪:为名利抛弃真爱

    在剧中,周语晨和平安(贺军翔饰)有着多年感情,她们在新加坡留学时曾是校园中最让人欣羡的一对情侣,但是在周语晨归国后,她从小产生的自卑感和对家庭的责任感让她无法只单纯的思考感情,而在其中掺杂了对事业和生活的考量,她无法放弃另一份情感带来的利益,狠心的放弃了已经拥有的爱情,选择让感情成为自己事业的踏脚石,而同时她为了稳固自己的利益,不惜出卖曾经的恋人,逼迫其离开,还找人设计陷害做尽恶事,这也是最让观众痛恨的地方。许多观众留言表示周语晨可以不要爱情,可以选择为了金钱出卖自己,但是为什么还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平安,她真是太过分了。

    第二宗罪:设计陷害好姐妹

    虽然周语晨已经成功嫁入豪门,但是她却看不得平安比她幸福,她也不能容忍曾经的好姐妹若愚和自己的前男友走到一起,她多次加以设计希望二人分手,更是在俩人的婚礼当天,拐走平安的母亲破坏婚礼,更是间接导致了若愚车祸入院,但是她并为因此反省,反而故意隐瞒真相,还曾试图在医院害死若愚,对于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可以做到如此狠心,也难怪观众对此咬牙切齿了。

    第三宗罪:心狠手辣夺家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