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性感妩媚的旧照曝光 网友疑张馨予曾为坐台小姐(4)

    9月4日23时48分,张馨予更新长微博回应近日发生的一系列风波。她首先表示自己将会在9月7日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她会说出事实,同时也会对网上的两张“坐台照”提供澄清证据。“坐台照”中的男人会出现在现场。张馨予解释称两张“坐台照”中的男人其实是自己的发小,那是在KTV聚会时拍下的。

    张馨予在微博中说,“我承认我有个叛逆青春,我会旷课去打游戏,我文身,我为姐们儿和人打过架,我比过中指,我曾和那时的男友拍过你们所谓的床照。可是没有做过的事就是没有做过。我承认我给人印象从来不是乖乖女。可是现在我有了自己热爱的工作,我不断在磨练自己的演技,我懂得珍惜自己辛苦赚来的每一块钱,我撑起了整个家,我珍惜身边每个朋友,我为了爱情,仍然可以不管不顾,前提是:互相信任和忠诚”。

    此外张馨予还在微博中称也许大家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快投入到新的感情中,她用反问的方式解释称:“你会选择一段充满欺骗和劈腿的感情,还是选择一个给你安全感的人?”此句似乎在暗指前一段与吴卓羲的感情充满欺骗和劈腿,而李晨给予了她安全感。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