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赫宣因电影《风云》爱上音乐 自称“淘汰郎”

    在上周五播出的《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收官之战中,来自沈阳的音乐老师张赫宣,用他那沧桑而又略带粗犷的嗓音征服了那英,张赫宣成为那英队内的最后一名学员。昨日,记者专访了这个沈阳小伙儿,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成功“复活”,张赫宣笑着说道:“之前我还在纠结该不该来参加复活赛呢,但事实证明我来对了!”

    回忆当初在台上的表演时,张赫宣的语气诚恳又平静,“当歌曲结束后没有导师转身时,我还是有点小失落的。当时我怀疑是不是因为演唱得有问题,后来得到导师的表扬,而且还和杨坤老师合唱,这是对我多年做音乐的肯定,可以说落选得比较有尊严吧。”如果4位导师都能转身该如何选择,张赫宣笑言自己在上场前心里也在纠结这个问题,“四位导师都是重量级的,我很喜欢杨坤老师,而那英老师是我的老乡,可能我会在他们俩之间选择。”张赫宣还自爆大四在酒吧驻场的时候,就是因为模仿杨坤的歌曲而被酒吧录用,所以自己对杨坤有特殊的情结。而为女友坚持选择那首《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张赫宣表示并不后悔,“虽然我们一南一北,但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也想传递一个信息就是有爱就有希望,距离不是问题,本来这些话我想在舞台上表达的,不过没来得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