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宿敌”重逢许艺娜再战张赫宣 张赫宣竞争中被淘汰

    张赫宣残酷被淘汰。央视《直通春晚》经过7周的比拼,在昨晚结束的五强争夺战中,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金池、木江子组合等悉数晋级,而常石磊、张赫宣和刘威煌则在残酷的竞争中遗憾被淘汰。

    今早,平安就在微博中大发感慨,他先感谢歌迷支持,并称“没你们就没我”,接着感叹“昨晚发布会心有些凉,人越来越少了”。

    对于常石磊、张赫宣和刘威煌的离场,平安表示非常不舍,他写道:“8进5他们的离开我很不是味道,特别从赫宣身上看到我好声音时的影子。”

    好声音受挑战许艺娜平安并列第一

    经过前面几场比赛的比拼,《直通春晚》的8强选手个个都是实力强劲。在昨晚的首轮展示中,许艺娜演唱的《回家》受到了评委颇多赞许。评委巫启贤在听这首歌时还特意强调,“这个歌顺子唱得太好了,为了把顺子忘掉,所以闭起了眼睛”。巫启贤认为许艺娜唱出了自己的风格,“没有能力的人不可能唱这首歌,有能力唱的人也要看状态才行,许艺娜不仅唱了,而且唱得很好,是有能力、有胆量的歌手”。凭借这首歌的表现,许艺娜首轮过后以高分与平安并列第一。

    第二轮比赛中,许艺娜与阿普萨萨同场PK。许艺娜演唱的《也许明天》再次受到肯定,巫启贤称“艺娜是可以开个人演唱会的,可以唱25首歌”。但是唱着自己民族歌曲的独龙族小伙阿普萨萨同样表现出色,两人的得票数出现了场上从未有过的30比30持平。二人现场即兴加唱一首,最终决断权随即转向了现场三位明星评委。许艺娜清唱了王菲的《我愿意为你》,而阿普萨萨则延续了本民族的风格。最终巫启贤将票投给了阿普萨萨,张扬投给了许艺娜,而李心草最后投出的“致命一票”直接将阿普萨萨推入了五强的行列,许艺娜惜败。

    “宿敌”重逢许艺娜再战张赫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