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通春晚》五强诞生 张赫宣被淘汰疑内定平安灵魂

    股城网讯:昨晚,《直通春晚》五强诞生,引起网友热议。平安、金池和许艺娜等5组选手从八强争霸中杀出重围晋级《直通春晚》五强。不过,对于张赫宣未能进入《直通春晚》五强,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和杨坤提出质疑,认为比赛不公平,甚至是内定的。

    直通春晚五强
    直通春晚五强

    股城网综合报道:经过之前七场的厮杀,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第八场8进5的比赛显得格外紧张与刺激。经过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平安、金池和许艺娜等5组选手从八强争霸中杀出重围晋级五强。值得一提的是,因在上一场比赛中赢得张赫宣而饱受“质疑”的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冠军许艺娜,在本场比赛的PK战中再次大比分击败张赫宣进军决赛。

    比赛现场,许艺娜先后演唱了《回家》、《也许明天》、《我期待》等歌曲,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现场评委巫启贤认为她“有能力有胆量”、“可以开演唱会,唱25首歌不成问题”。在第一轮比拼结束后,许艺娜与平安分数并列第一。在最后一场pk战中,许艺娜再次遇上老对手张赫宣,并以45对15票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晋级总决赛,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也因为如此,许艺娜在赛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风头甚至盖过了同样晋级的好声音学员平安和金池。

    有媒体认为,目前许艺娜已经成为了好声音学员的最大竞争对手。对此,平安和金池一致认同,纷纷表示许艺娜是个非常好的歌手,实力非常非常强。金池说,“很喜欢她唱高音时的那股劲儿”,而平安则把许艺娜的这股劲儿称为“锐劲儿”。

    在发布会上,很多媒体很关心许艺娜如何看待从当初在36组选手中默默无闻到如今晋级五强这样的转变。对此,许艺娜说,自己是个很单纯的人,就想把歌唱好,就想把歌的感觉唱给大家或自己听,不管怎么样,自己都会坚持走下去。

    选拔至此,五强选手已经各就各位,蓄势待发,准备向最终的三强发起终极挑战。谁将有幸最终成为三甲荣登2013春晚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5进3评委格局将彻底更改,评委团将由专业音乐人,唱片公司音乐总监,春晚导演四人组组成,这符合央视心思动众摆如此架势选三人进春晚的目的。评委变,则规则变,我们此时就要思考一个问题:怎样才能成为春晚要的那道佳肴,如何体现你的价值,包括音乐价值,晚会价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