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性感妩媚的旧照曝光 网友疑张馨予曾为坐台小姐(2)

    张馨予走红网络时,便开始不断有人爆料大揭“老底”,其中掺杂着她曾“坐台”的“段子”。除了“坐台”传闻,还冒出了张馨予曾离异的“消息”,有网友发帖称,张馨予来北京发展前,曾与常州的一位大款结婚,因为后来她执意北上导致婚姻破裂,当时张馨予为了还见不到任何光明的“前途”竟净身出户,但该传言目前还难辨真假。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坐台”传闻在圈里影响很大,虽然张馨予严正驳斥,力证清白,但一个女演员跟这些传闻沾上边,也给张馨予事业前途蒙上了阴影。还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传闻对李晨一贯健康阳光的形象也产生负面影响,但也有李晨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却不以为意,认为“这样一炒,李晨更火了,身价又上涨了。”

    自李晨和张馨予高调公布恋情,两人不时被曝互相探班、携手现身机场、同返香闺,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张馨予却波折不断,“与富商离婚净身出户”、“曾经坐台是夜总会头牌”、“和李晨将完婚”……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