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性感妩媚的旧照曝光 网友疑张馨予曾为坐台小姐(3)

    正当张馨予忙着一个接一个的澄清时,日前,又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晨和张馨予是在杜淳的生日Par-ty上对上眼,两人并于当晚就住在了一起。

    两人好上的事李晨的好友很快都知道了,但一直以为两人只是一时兴起,因此也没有说什么。但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大家明白李晨是要玩真的了,感到非常震惊,于是纷纷出言相劝,但李晨还是坚持将爱情进行到底。

    这位知情人还说,李晨已经告诉身边的朋友,他已经对和张馨予的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春节就准备带张馨予回家见父母,明年情人节就打算向张馨予求婚,后年就正式举办婚礼。但“石头事件”让两人压力陡增,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双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最终决定分手。至于分手是谁提出来的,这位知情人表示尚不清楚。

    因“石头”事件火速分手,这段恋情公布不到20天即见光死?对此,李晨经纪人刘先生表示,李晨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纽约参加时装周,今天刚回国就直奔新疆参加大漠拉力赛,一直未和张馨予见面,至于何时分的手,他也并不知情。张馨予方面则回应是假新闻,称这一消息纯属捏造。

    有网友爆料称张馨予曾是坐台小姐,出台起价三千元,而张馨予疑似坐台的照片也遭到曝光。为此张馨予关闭了新浪微博评论,并通过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传闻,还出具了律师信表示深究到底。9月4日张馨予更新微博表示,7日将召开记者会,并解释称坐台照中的男士并不是“客人”,而是自己的发小,张馨予还在长微博中暗指前一段与吴卓羲的感情充满欺骗及劈腿,而李晨带给了她安全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