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收入15万怎样正确理财

    年收入15万,不是一个很低的水平了。大概平均到每个月的月综合收入,可以达到12,000块钱左右。所以即便是在一线城市,那么小编相信这样的一个月综合收入,其实都是属于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那么不知道年收入15万怎样正确理财呢?

    1、将自己的收人分成三部分,日常必须开支,短线投资资金两部分,然后筹划长期投资理财计划。

    2、日常开支部分可尽量采用活期存款形式,以保证一个月的开支为最低下限。

    3、如年轻人能精准作出每日或每周的支出计划,那也可以保留一周的余额,其他资金进行保本性质的七日理财项目,随时可赎回,以应对不时之急,又有部分利息收入,这个方法值得提倡。

    4、对短期投资资金可采用零存整取方式,如每月存1000元,然后一年后取出,如此循环往复,不仅有利息收入,还能日积月累累积财富。

    5、对零存整取的资金滚动存3-5年的定期,采取的方式的是第一年的钱存五年,第二年的钱存四年,以此类推,保证每年都有到期的款项,为临时用款保留余地。

    6、对长向投资主要来源于短线投资累积的余额,个人倾向于对国债投资,大额存单为准,不建议股市,基金及长期理财项目,毕竟年轻人投资经验不足,承受能力不足。

    7、对年青人来说,作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特别是抛弃提前消费的观念很重要,应本着量入为出,厉行节约的观念作好日常开交的具体计划,留不多余的每分钱作投资,作理财,让钱生钱,才能更快的实现财务自由。

    以上就是年收入15万怎样正确理财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当然在选择理财产品的过程中,要根据个人的这个风险能够的承受能力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小编个人建议,如果说没有任何的投资经验,那么尽量选择低风险的保本型的产品来进行头子,因为这样的话对于自己的本金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不至于损失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