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理财途径有那些

    理财就是将自己的资产进行保值和增值。理财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那么国内理财途径有那些?

    国内理财途径有那些
    国内理财途径有那些

    国内能够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机构主要有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

    1、银行理财我国商业银行提供的理财产品分为保本固定收益产品、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三类。

    2、证券公司理财证券理财一般包括股票、基金、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外汇期货等,个人或机构投资者可以按照其不同需求及投资偏好选择不同理财工具。

    3、保险理财保险理财更加倾向长期性,着重解决较长时间后的教育规划和养老规划,同时解决意外、医疗等保障问题。

    4、投资公司理财投资公司理财一般包括信托基金、黄金投资,玉石,珠宝,钻石,第三方理财等,需要的起步资金较高,适合高端理财人士。

    5、电子商务理财21世纪除了能在线下的网点理财,还可以利用互联网上的金融搜索引擎搜索理财产品进行风险收益的多方对比之后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