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销量很优秀的日系车

    日系车因为配置丰富、省心省力、燃油经济性强等优势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尤其是丰田、本田、日产三个品牌,市场占有率庞大,即使去年车市持续低迷,这三个日系品牌依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目前口碑销量很优秀的日系车有哪些呢?

    1、广汽本田飞度。本田飞度在小型车市场中一直人气很高,不管是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对本田发动机非常执着的中年情怀粉还是热衷于改装的发烧友,都对这款车充满了认可与信赖,他们甚至给它冠上了“平民超跑”这样高大上的荣称。也许你会觉得它的1.5L发动机排量太小,动力不高,但是只有开过的人才会懂得这辆车开起来有多么平顺流畅。正是对飞度所搭载的1.5L发动机“上瘾”,所以当传出1.5L版本将要停产,1.0三缸机版本取而代之的消息时,一众车迷直呼“不干”。后来官方也辟谣了,1.5L版本将继续供应中国市场。第四代飞度将在年内上市,它所搭载的依旧是那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1.5L发动机。除此之外,新款飞度在外观上将有所改变,前脸采用了狭长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硕大,与格栅相配多了一些呆萌气息。内饰方面的改变更大,中控台用上了许多软性材料,与此同时,它换装了全新的两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人体工程学座椅,无论是内饰质感还是乘坐舒适性,新款飞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2、一汽丰田卡罗拉。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卡罗拉也是“神车”一般的存在,它的热销不仅仅局限在国内,在整个个全球车市,它的销量都是首屈一指的,去年更是以超过123万的销量再度蝉联全球最畅销单一车型。现款卡罗拉是第十二代车型,也是目前为止最强的一款卡罗拉。它产自丰田TNGA架构,基础性能得到了全面强化。首先在外观上,它的飞翼式镀铬饰条穿过车标连接两侧大灯,横向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下进气格栅面积宽大,气势恢弘。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从侧面看过去,整车重心下移,俯冲态势明显,线条凌厉,整车散发出浓郁的动感气息。配置方面是卡罗拉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GOA车身,全系匹配8安全气囊和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支持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LTA车道循迹辅助功能(带跟车行驶功能)、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等先进功能,在同级竞品当中,这些配置都要在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得到,由此可见卡罗拉的竞争力有多强。

    3、东风日产轩逸。在国内市场,轩逸可谓是红得发紫,它在轿车领域的销量要么排第一,要么排第二,横竖都在热销榜单前沿。最新款轩逸是第十四代车型,它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不少产品力。外观方面,它采用了与天籁类似的设计语言,线条更为凌厉,动感气息浓于以往任何一代,这也是结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整车尺寸优于同级。在优异的空间基础上,它延续了前代车型的优势,给予驾乘者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储物空间以及乘坐质感,为其打造“移动沙发”般的体验。配置上,轩逸搭载了成熟先进的NISSANi-SAFETY安全系统,具备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IDA疲劳智能预警系统等功能,提升了驾乘者的行车便捷性与安全性。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第三代HR1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69N·m,百公里油耗最低为4.9L。

    以上就是口碑销量很优秀的日系车的介绍了。上述3款车在市场上都有优质的口碑和庞大的保有量,正是因为它们的产品力足够出色,才会有优异的市场表现,如果当下有购车需求,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