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谨慎入手的日系车有哪些

    相信很多了解汽车市场的小伙伴都知道,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购买一辆小汽车来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所以我国对于汽车的需求量可以说是非常的大,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国的汽车市场涌入大量的合资品牌汽车。那么要谨慎入手的日系车有哪些呢?

    1、本田凌派燃油版。本田旗下的车型目前在国内的认可度都很高,究其原因本田的1.5L气球梦发动机是很多人选择本田的原因,可靠性不错,关键是动力强还省油,但本田凌派燃油版则是搭载了一台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都知道三缸机后期抖动是无法避免的,且本田在NVH的优化方面一直表现不好,所以后期的凌派驾驶感受可能会低于同级车型。其次是凌派还是一款中国特供车,整个轴距被拉长到2730mm,空间的确很大了,但这种简单的拉长其实是破坏了原来的内部构造的,所以安全性方面也势必会受到影响。

    2、丰田致炫。丰田旗下的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各方面表现算是比较均衡的,从油耗到质量到设计用料都不输同级车型,而且随着全新TNGA架构的出现,在安全性方面丰田车型也上升了一个层次。但致炫作为丰田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它并没有应用当下丰田汽车的任何产物,不管是架构还是技术都是上一代的老产物,虽质量可靠性出众,但从车身用料到车身安全性方面来看,它已远不及同价位的国产车,低配车配置寒酸,高配车性价比太低,同价位远不及买一辆国产划算。

    3、日产楼兰。作为日产旗下的一款大五座中型SUV,楼兰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其实很多人看中这款车的最大优点可能就是颜值。不可否认,楼兰在所有中型SUV中的颜值绝对是能排上名的,但要论产品力的话,楼兰就真的捉襟见肘了。2.5L+CVT的动力组合用在它上面只能说是动力够用,平时想要超车可能真的比较费劲,毕竟接近12S的加速成绩只适合佛系驾驶。对比同级别2.0T+6AT/8AT/9A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真的太老旧了,但从价格来看却没有因此松动,23.88万的起售价性价比真的不高,这也是为何这款车卖不动的原因,或许楼兰该降降价了!

    4、本田皓影。作为本田最新的一款紧凑型SUV,皓影的颜值很高,但碰撞成绩却不理想,因为这个原因它近期也成为了一款讨论度极高的车型。而且因为中保研将皓影碰撞结果撤回一事,还让中保研遭遇了信任危机,但不管怎样洗地,碰撞图片是不会骗人的,A柱明显的表现是无可争辩的,作为又一款国产特供车,皓影的安全性可能是最大问题。如果是买一辆紧凑型SUV,那么选择它的兄弟车型CR-V或许更好,毕竟CR-V是一款全球车型,机械素质也要更好。

    5、马自达阿特兹。进入2020年后,阿特兹这款车一直蝉联国内汽车质量投诉榜冠军,虽然是中控异响的小问题,但这却是一个顽疾,就像慢性病一样几乎无法根治,并且它还会越来越严重。可能不会对我们的出行造成不便,但却会十分影响我们的驾驶感受,毕竟阿特兹也是一款B级车,中控嗡嗡作响谁能受得了。这虽然是个小问题,但这也折射出了马自达如今的品控有所下降,目前展现的问题是异响,谁能保证日后会不会出现稍严重的质量问题呢?所以除非非卖不可,要不还是尽量避开。

    以上就是要谨慎入手的日系车有哪些的介绍。日系车作为一个车系的统称,它所包含的车型太多了,本田也是日系品牌,三菱也是日系品牌,但两者的差距却是非常大的,所以同是日系车型可能质量、性价比、可靠性等方面都可能是参差不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