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很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有哪些

    女生报考专业其实是有一定的限制因素的,女生本来就有一些工作不适合报考,女生应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毕竟女生找工作的时候也是有劣势的,哪个公司都愿意招收男生,即使你不愿意接受和承认,这种隐形的不公平因素是的的确确存在的,女生最好的状态就是选择一个男生不适合报考的,比较偏向于女生的专业,那么很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有哪些呢?

    1、护理学——护理学其实在医院就业真的是比较辛苦的,除非是进入一些比较清闲的科室,但是总的来说这个专业本身报考的专科生是最多的,所以只要是顺利毕业拿到了护士资格证,找工作选择面并没有那么窄。

    2、会计学——会计学最重要的是证书,只要能够考到相关的证书,不管是什么学历都好找工作,不过学者类专业工作经验越丰富肯定就越吃香的,而且本身就属于年纪越大赚钱越多的专业,女生报考很靠谱的。

    3、计算机应用——现在计算机类专业很火热,任何方向只要能够学得好,都好就业。而且女生学计算机,不说学得有多好,只要能够将办公软件学的很熟练,哪怕是学好ps,学好PPT,毕业后找工作都容易,工资还不低。

    4、工程造价——工程造价专业的发展潜力很大,是一门技术类专业,做造价的女生其实比较多,从事的年限越长就越吃香,正因为如此,比较适合理科女生报考,待遇高,前景好,就业率也很高,感兴趣的参考;

    5、服装设计与加工——学服装这一块,如果单纯的是想要找工作其实挺容易的,特别是在广州这些地方就业比较容易,只要绘图软件能学好,前期多学点经验,有能力最好是专升本,找工作和未来前景都很好的。

    6、人物形象设计——学人物形象设计之后,可以从事化妆师亦或者造型师方面的工作,不过这类专业想学好需要一定的天赋的,不是每个学生都适合,而且因为学费比较高的缘故,家庭条件不好的女生不建议报考。

    以上就是很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有哪些的介绍了。话又说回来,女生找工作应该有什么样的标准,找一个轻松的工作肯定是必须的,女生还是比较“柔弱”,在这个前提下还要找一个发展比较好的专业,总不能学了几年这个专业就消失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