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etc怎样办理

    想必很多车主都知道,要是上高速的话,避免不了就是要等待收费了,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排队排得非常久。而要是办理一张etc卡,就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方便我们的出行。那么,支付宝etc怎样办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登录支付宝,在首页会有很多功能,包括主要的钱包功能、其他服务及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在页面中部的其他服务部分,找到“芝麻信用”功能项,点击。

    2、进入“芝麻信用”后,看到在右下部有一个“更多服务”的图标,点击即可。

    3、进入更多服务后,打开的是“信用生活”页面,向上拖界面,找到便利交通中的高速ETC图标,点击进入。

    4、会看到“商户服务”页面,中间有个“ETC办卡”图标,点击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芝麻信用分值在550以上才有资格办理。

    5、在打开的页面中是一个叫“高速纵横”的服务号,中间有一个功能图标“办理ETC信用记账卡”,享受先享后付功能,注意:此处再次强调了芝麻信用分在550及以上才可以办理。

    6、点击办卡后,会出现“申请办卡”页面,此处声明了上门安装、无需充值,但是你要准备一笔298元的设备费用,在递交申请时无需支付,申请通过后需要支付此笔款项。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etc怎样办理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办理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办理etc。其实对于一些有车的朋友来说,有一张etc是非常方便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