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解套有哪些技巧

    股票投资大家都知道,它的收益是非常高的,所以一直以来深受着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不过在股市中,股票被套是很多股民们最不想看到的,那么,股票解套有哪些技巧呢?想必这是很多投资者想知道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下面一起来看看。

    1、向下波段法。股票被套后,先对大盘与手中个股之间的联系进行正确判断,如果大盘还有下跌迹象,那可以先在此点位卖掉部分股票,等待个股下跌,当发现大盘有止跌迹象,就立即重新买回该股,然后坐等大盘反弹上去。

    2、向上波段法。股票被深套后,如果大盘开始企稳,不建议再有割肉动作,而是寻找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必是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3、单日T0法。主要是依靠股价每日的上下波动,利用小幅价差解套。

    4、分批解套法。主要利用手中的股票分批做差价以降低成本。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解套有哪些技巧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投资者们可以看看上面的技巧。股票投资是需要投资者们不断学习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温馨提醒,股票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