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

    由于光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种类多,而且活动非常的多,所以一直以来深受着大家的青睐。很多人都会选择办理光大银行的信用卡。那么,怎么查询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呢?相信这也是很多办理者想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查询的方法。

    1、网上在线查询。网上查询请点击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https://xyk.cebbank.com/home/fz/card-app-status.htm

    2、客服电话查询。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7-888-888。操作流程:按“1”自助语音服务--按“#”信用卡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

    3、微信查询。扫一扫光大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具体操作: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号“xyk_cebbank”,点击“在线申请”,选择里面的“进度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查询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查询。要是还有疑问的朋友,可以致电光大信用卡客服热线:4001-000-000或者是4007-888-888咨询的。